2009年8月21日

在Discovery發現康揚輪椅

輪椅使用者來說,輪椅,除了功能性與實用性的需求之外,美觀也是很重要的。沒有人喜歡使用不適合自己的風格的衣服,座車,或鞋子。對康揚來說,輪椅的美觀也是重要課題之一。

不過亞洲,歐洲,美國,中東各地的審美眼光皆不同,因此單只是國別,設計上也會有難以統合的困難。更不用說個人喜好的問題了,這次康揚很高興能跟Discovery合作,一同為Robbie打造一台屬於他個人風格的輪椅。

Robbine喜歡的Fast and Furious電影元素完全運用在他的新輪椅上--炫麗的色彩,金屬感的風格。而片中所進行從新上色的輪椅--S-Ergo 305的配備靈活更非常適合這次的工作。背可折,扶手,撥腳不用工具就可拆,就是輪弧護板也可以輕易的取下上漆。康揚在研發S-305的本意是希望透過這些靈活的配件,讓使用者移位與活動更加便利,但這次能在這個特別的任務上有所幫助,康揚亦是非常榮幸。

2009年8月17日

康揚榮獲「品牌新星」


康揚是國內少數由始至終堅持自有品牌的廠商,20多年的努力耕耘,在台灣以超過70%的市佔率成為輔具的領導品牌,並以自有品牌KARMA成功打入國際市場,行銷40餘國。

為了更深耕耘在品牌的管理以及強化KARMA品牌價值,康揚今年度加入了外貿協會「輔導台灣企業建立全面品牌管理系統」等多項專案。

獲得「品牌新星」榮譽,是「台灣精品品牌協會」對康揚的肯定。康揚將會繼續努力朝全球品牌的策略發展,我們希望康揚不只能夠成為更加有競爭力的品牌外,也能夠透過強化品牌價值,協助我們的代理商們創造更好的銷售佳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