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7日

2011年10月7日

國慶煙火 彰化最【濱】紛

今年的國慶煙火 將在彰化【彰濱工業區】盛大綻放!!
20台 舒弧105~國慶特式款~,將在現場提供服務,讓身心障礙的朋友享受最舒服的國慶活動!!

當天現場備有復康巴士接駁至美食區及主觀賞場域,身心障礙民眾可將車輛停至彰濱秀傳醫院(鹿工路)對面空地,而我們的輪椅也將在復康巴士的起點站等候你的借用,期待能夠為您服務!!

煙火預訂從晚上7點綻放到7點40分,煙火節目表如下:

而彰化縣政府也貼心地為大家設計了一些旅遊行程,讓大家可以好好利用煙火綻放前的閒暇時間來認識彰化!

遊程A:鹿港、彰濱工業區一日遊
彰化市(彰化火車站、扇形車庫、八卦山大佛風景區)→鹿港鎮(龍山寺、天后宮、老街巡禮、九曲巷、摸乳巷、意樓、紅磚巷)→午餐(第一市場品嚐美食)→彰濱工業區四大博物館(秀傳健康園區、白蘭氏健康博物館、台灣玻璃館、縉陽織帶文化園區)→晚餐(「慶祝一百年國慶煙火」美食區)→觀看煙火→快樂賦歸

其他建議行程請上 彰化縣政府旅遊資訊網

資料來源:彰化國慶煙火官網 Facebo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