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日

您瞧!我開著KARMA灌溉生命~

輪椅 對其使用者來說 不僅僅只是代步的工具
還是幫助使用者重拾信心及社交能力的幫手
有了輪椅 他們的生活範圍不再侷限




「非我莫黍」KARMA電動輪椅隊 為雲林脊損協會理事長 李志琴先生 所發起!


我現在乘坐的KP-40,是我使用「KARMA康揚」的第3台電動輪椅。輪椅就像我身體的一部份,它跟著我四處趴趴走、上山下海沒離過身。

雲林是一個非常道地的農業都市,身為雲林縣脊損協會理事長,有一次到會員徐彩蓮阿嬷在自家庭院栽種蔬菜,引發一個靈感:不如發起「非我莫黍」栽種玉米田活動吧!我號召幾個志同道合的會員,10月份除草整地、11月10日出動「康揚電動輪椅車隊」首次梨田-利用輪椅行進的動線,畫出玉蜀黍播種的行距,大家興高采烈地播下第一顆種子,並於11月27日進行第2次播種行動。

玉米到處買得到,但是自己動手栽種,看著它發芽長大、結出果實,就像身心障礙者重生、展開另一階段的生活!希望藉這個活動,勉勵會員迎向陽光、感受植物生生不息的生命力,凡事只要耕耘必有收穫,再出發必能走出康莊大道。









來自愛用者 李志琴 先生 的迴響 @台灣 雲林縣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