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31日

TBM總動員 KFC正式集結!

2010年歲末,12月24日,這是KFC小組(這不是肯德基,它真的不是肯德基,它是Karma Fit Committee)第一次驗收品牌知識的大日子,時間越逼近,就越多人詢問要如何進行,但在正式開始前,完全沒人知曉...

KFC小組是KARMA為了推動TBM(Total Brand Management)全員品牌管理計劃所組成的一個委員會,由B&M品牌行銷部門依時序為大家端出一道道精心挑選的菜餚-品牌書籍,並佐以驗收「Q&A午查」,著實讓大家回味無窮,而KFC成員們在驗收後的隔天早會,再與部門同仁分享該次所吸收的學術精華,讓整個知識形成漣漪,散播到每個員工的腦海中!

...12:00 p.m.!見真章的時間終於來了!
KFC所有成員就緒後,正式開始第一次驗收午查
(時逢聖誕節前夕,所以總經理Kenny帶著俏皮的麋鹿角,相當應景喔!)

首選書目「簡單就是你的品牌力」,雖然第一次驗收的頁數高達127頁,但因為它的行距編排很寬闊,所以還能在時限前完成閱讀!

遊戲規則如下:

  1. 題項及回答者一律抽籤決定
  2. 題目有選擇題及問答題兩種,Open book
  3. ★★★★的難易程度
  • 如果你很幸運地被「超拔」出來,脫離苦海,回答之後,即可取得超拔下一位的權利!(這是何等公德啊)
  • 想必大家一定都有熟讀書本,但茫茫「字」海中,難免一時眼花苦尋不到答案(小編就有這種困擾),大家不用擔心,這時現場就會不斷傳來救苦救難的妙音告訴你頁數,讓你瞬間茅塞頓開!
過程當中除了回答問題,遇到比較混淆的概念,也會集思廣益、一起討論解惑。

以下是各部門早會分享的實況側拍!



相信在一系列的閱讀及學習後,公司上下都能將品牌知識內化成身體力行的準則,讓品牌理念不只是空口說白話,而是言出必行的承諾,在潛移默化中,每個員工都是KARMA品牌推廣的最佳代言人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