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7日

康揚代步車 登上丹麥 TV Show 「Rollator Banden」

誰說搞笑是年輕人的專利,老人家一樣可以童心未泯,丹麥電視節目「Rollator banden」,一改以往以年輕人為演員的慣例,由六位老當益壯的老人家擔當演出,在路上隨機與行人進行互動,看看他們可以用一台康揚代步車玩出什麼不同的花樣!!!



內容說明:

  • 暴走代步車:溜狗時,主人們都害怕家裡的寵物瘋狂暴走! 那如果當你溜「代步車」時,是不是也一樣呢? 讓我們一探究竟!!
  • 貼心代步車:你應該有聽過或看過貼心的寵物幫主人買報紙,但你應該沒看過體貼人心的代步車幫主人買啤酒! 看那路人嘖嘖稱奇的表情...!

更多的內容請上 Rollator banden臉書粉絲團 或上頻道官網 Kanal 5

以上內容剪輯自 : Ekstra Bladet & Youtub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