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3日

再拼一次.不放棄,感動人心.胡庭碩!

永不放棄.精彩生命!

目前就讀師大教育系二年級、兩年前畢業於建國中學的胡庭碩,今年重考學測,創下全國首位身障生拿到滿級分的狀元記錄,患有「先天脊髓性肌肉萎縮症」的他出自單親、低收家庭,卻始終堅定信念、永不放棄,這份認真執著的精神令「karma康揚輔具」感佩不已,決定偕同協力廠商,捐贈乙台目前世界最前衛的電動站立式輪椅,陪伴他找回遺失的行動力,更進一步開創精彩無比的人生。



希望 再拼一次,實現 首位滿級分狀元

家住新北市蘆洲,胡庭碩從小身體就不好,四、五歲才會走路,幼稚園時父母離異,與媽媽相依為命,小小年紀跟者媽媽上菜市場,捒剝剩的高麗菜葉、跟超市要過期食品,童心未泯的他覺得很好玩,長大後才知道那是辛苦的日子。國中三年級,以基測PR99高分一舉考上建中的胡庭碩非常懂事,為了分擔家計,十五六歲就在社區型補習班任職,一教六、七年;師範大學念了兩年,他希望「再給自己一次機會」,求學道路峰迴路轉,果真寫下記錄、成為狀元,證明只要認真努力,就能實現心願。

意外
岔路紛歧,康揚 陪伴您重新站起


知道胡庭碩的故事後,給「karma康揚輔具」深刻的啟發,總經理陳英俊表示:有些人很幸運,依照小時候的志願,朝著規劃的藍圖實現人生目標,但是有些人,生活卻是一連串的意外!意料之外,上課發呆被逮到;意料之外,走路跌倒或者發生擦撞;意料之外,出生之後才知道罹患「先天脊髓性肌肉萎縮症」… 陳英俊總經理說:每當意外發生,似乎老天爺關上了一道門,但是25年來,「karma康揚輔具」總希望能為人們開啟另一扇窗,年復一年,karma不斷研發各種症狀及生活用途的行動輔具,陪伴他們調適心情、調養身體,在此,也希望這台目前世界最前衛的康揚站立式輪椅,可以支持胡庭碩展開全新的生活,重新站起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