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6日

耕一畝能量心田、開啟心想事成的願望開關~


康揚「兜風站 SMFE」站立式輪椅,利用電動的方式協助使用者進行站姿活動,可促進下肢承重適應、避免久坐產生壓瘡;不論在室內作息或到戶外休閒,能隨時讓輪椅乘坐者輕鬆地站立起來,增加生活的獨立性…

對脊損患者而言,「挺身站直」是一生奢求的夢想。康揚以「人文關懷」種植、用「醫工科技」灌溉,將於今年 4 月在全球推出「SMFE 兜風站」電動站立式輪椅,為您找回記憶中的行動力,和您迎向陽光享受兜風趣。


2009 年 KARMA 全新力作「SMFE 兜風站」站立式輪椅,它利用電動的方式,隨時協助使用者輕鬆地進行站姿活動,除了增加生活的獨立性,並能改善健康情形:
A. 促進下肢承重適應,減少腿部骨質疏鬆,緩解肌肉及關節的纖維化。
B. 協助站立訓練、進行站姿活動,減少長期乘坐衍生的反射性動作,並避免久坐產生壓瘡。
C. 增強體內循環、改善心肺功能,幫助腸胃蠕動及肌電性活動,減低膀胱、輸尿管之併發症。

「SMFE 兜風站」設計簡介
(1)前輪驅動設計,迴轉半徑小、操控更靈敏。
(2)電動式背墊後躺功能,可調角度 80~120 度。
(3)控制器平行位移機構,控制器固定座可前、後、上、下調整;可依使用者高度調整腳踏墊,腳踏板可收合。
(4)後掀式人因扶手,高低可調 5 段;座椅深度,前後可調3段;標配安全帶,高低可調 2 段,滿足不同體型需求。
(5)頂膝可防止身體滑落;頂膝護墊角度及深度無段可調;頂膝機構深度及寬度可調、高低可調3段。
(6)配備電磁煞車,並增加手動煞車功能;配備5 0AH*2電 池,附6 A充 電器。
(7)行駛速度 10 Km / hr ;輪椅站立時,行駛速度減半。
(8)最大載重 120Kg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